close

哈囉大家好阿~~


我第一篇post就想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手上有免費的票!!!! 我想邀請任何一位有企業家裡想的人來一起參加在台就這麼一次的公司開幕典禮。 產品是果汁,健康果汁,公司名子在blog上面不方便透露! 基本上是MXXX VXX。 講真的,大家等它進來台灣已經等了很久了! 三天內開幕典禮的票就都賣光了! @@

 

 


各位,人生中往往就有一些機會是不能錯過的機會,我們可以用很多的理由去說服自己不去行動。不過我今天要鼓勵各位,你會看這篇文章代表你有心想要自己做老闆,想要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收入,健康。那我誠心的邀請你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去學一堂免費的課,去擴張人脈,去了解一些21世紀的動向~ 這些平常都是要付費的!

 

這禮拜天01/09/2011 我這邊多出來的票看誰要囉! 我只這麼說,要當個企業家除了了解遍地都是商機以外!更要抱著不斷的去學習的精神,保持競爭力,讓自己有辦法貢獻給周遭的人一些新的知識,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當你懂得成為一個領導者,不管在哪個領域都能像磁鐵一樣讓其他人向你看齊~ 這要怎麼做到請讀我後續再post上來的文章,今天先不講


跟我一起踏出這企業家的第一步,就拿了票一起去吧! 大家一起high喔~


想多了解的請直接聯繫我: 

Frank

0911633031

 

地點: 台北世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 中午十二點

活動內容: 阿開幕典禮當然是一堆抽獎活動,解說,贈品等

公司: 為全球前500私人企業排行榜第14名,食品飲料業第一名! 台灣人很愛吃喝~ 你說這不是商機是什麼 XD~ 期待你們熱情的電話!

 

Frank 

網路行銷顧問 / 獨立代理商

e-mail: frank_yao1@hotmail.com

skype: yao.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